Friday, May 22, 2009

我的新生儿


星期五和学生谈起了想养一只小兔子,结果呢?晚上十一点多就看到了她。
没错!她是个小女生,只有三个多月大,是他送的。
很可爱吧?
昨天,两个大男人和她在组屋楼下等我回来。
她胆子很小,被他抱起,挣扎着。
今天,一早看到了我,吓得躲到一旁去。
不过,后来用食物喂了她,她开始让我梳毛,让我抱在怀里。
被母亲念了几句,不过后来她也接受了这个新成员。
我只要每天给她清理粪便,就没问题了。
现在的问题是,她很贪吃,看到我就想从我手中得到干粮。
不过,她真得很可爱!
而他,则让我很感动。
因为,失去了仓鼠之后,我难过了好一段日子。
而兔子,是他为了让我开心而买的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n ke ai

October 26, 2009 at 4:39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