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新年

2009年的农历新年,
我迎来了新的学生。
身上挂满喜庆,
用心装扮,
笑容在他们脸上荡漾。


二年级的俊男美女
女生羞答答
男生耍功夫

一年级的小宝贝
天真无邪
原来informal,
就是扮鬼脸。

这是我们1/7的全家福。

秉贤一个人
其他,都是我班上的美女。


可怜的秉贤,
三个女生在他头上加上牛角。
可见,他在班上多么受欢迎。
约敏则是小家碧玉,
没有参与一份。


低年级的孩子往往给我带来惊喜。他们的童言童语、那些小动作,就是我坚持的动力。
坚持把最好的给他们。
一个月过去了,绝大部分的小一学生能够不需要我用英文作解释。他们真的好棒! 秉贤、国裕是班上的开心果。琪纱、不再因为听不懂而哭了,反而和妮琦一起努力。他们不再害怕,因为不会的时候,有我在。
教学的日子有你们同行,再辛苦也愿意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