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特别的一天

这三位小老师可是我第一学期的学生,很想念他们。
那一天因为1/1班的学生要做身体检查,卫老师让他们留在我这儿。
他们很乖,跟着我一起上课,而且在我和学生复习听写时,自愿当我的小老师。

靖莹、凯乐和伟康

怎么平时多话的凯乐显得有些害羞?

靖莹是靖康的妹妹,一个爱扎两个小马尾的女生。




老师在巡视...
同学们都乐意让他们检查他们的答案。

老师认真巡视,同学们埋头写字。
只有陆核定轩发现我在偷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